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广州7处公租房房源点开放参观 28~30日开放样板房参观 7月31日~8月21日可网上预申请
发布时间:2017-07-29 10:58:28
广州7处公租房房源点开放参观 28~30日开放样板房参观 7月31日~8月21日可网上预申请

 今日~30日开放样板房参观 7月31日~8月21日可网上预申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贾政 通讯员穗建)广州市推出5860套面向新就业无房职工(个人、家庭)供应的公共租赁住房,7月28日至30日将开放样板房供群众参观,并在南悦花苑现场设咨询点。从7月31日至8月21日,符合条件的无房职工可网上预申请。

  记者了解到,本次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开放日将开放7个房源点,7处房源中,棠悦花园和珠江嘉苑位于天河区,南悦花苑和金御苑位于白云区,榕悦花园位于黄浦区,海珠区也有裕惠苑和新惠轩两处房源。

  据了解,7月28日~30日,每天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点至4点,这7处房源将向公众开放参观。为方便给有申请需求的群众答疑解惑,开放参观期间,广州市住房保障部门将在南悦花苑设现场咨询点,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有申请意愿并符合申请条件的职工,可于7月31日至8月21日登录网上办事大厅(网址:http://wsbs.gz.gov.cn/gz/gzfxjy)进行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预申请,按规定录入申请信息资料并网上提交。若网上预申请成功,在8月28日前按规定携带资料前往街道办事处(镇政府)递交申请资料。

       来源:广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见习编辑 杜文姝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