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其他信息
谈股论金:九月享受全面慢牛行情
发布时间:2017-09-02 07:49:39

  ★盘面分析:

  八月上证指数上涨2.68%,创业板上涨6.51%。两市出现久违的普涨行情,各大板块均有不错的表现。周期性股,雄安,次新高转增等板块均出现各自领涨龙头,板块间轮动有序,维持股指强势震荡。消息面上,深交所称深市上市公司半年度业绩增幅创三年来最高水平;另外“十九大”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等都有助于市场进一步稳固。

  ★操作策略:

  尽管目前市场创新高后,市场的悲观预期仍不绝于耳,但今年对市场风格影响最主要的因素来自于盈利,目前估值合理,盈利稳健或超预期的板块和个股仍具备投资价值。中长期,考虑到市场整体估值并未明显高估,经济增长仍然较有韧性,居民大类资产配置对股票资产仍有较强需求,A股市场走势仍不悲观。因此,长线投资者在当前节点无需悲观,市场具有广阔的选股价值。短线看,上证指数下方缺口或留有一定隐患,但是空间也非常有限,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即可。我们预计九月市场将维持震荡攀升的主基调,操作上可以逢低布局。

  板块方面:关注创业板和次新股中低估值,业绩增长的优质个股,但一定不要追高。题材方面,关注高转增除权后的机会。

  ★股民学校:

  怎么用月线选股?有何技巧?

  1、用月线指标找底部其实很复杂,不能光靠k线图/均线/成较量就判断这支股票未来会上涨,但以上指标是筛选未来上涨股票的基础,不能缺少,你忽略它一定会受到惩罚。

  2、macd/bolling/kd/roc等指标是选股的第二根保险绳,因为月线打底的股票日线一定很难看,这时候你必须相信指标而不要被图形吓倒。这一点往往是大部分人做不到的。

  3、散户线/脑电波/市场成本均线/筹码分布图等指标是选股的第三根保险绳,这些指标可以让你看出主力在想什么,只有站在主力的立场上去观察这支股票,你后面的决定才是正确的。单相思是没有用的。

  4、如果你决定要买它,你就要反推到周/日/60分钟的图形去找到的拐点,这样你才有80%的把握不会被套,或者套得很浅时间很短。否则你盲目进去一被套又开始怀疑这套理论是否错误了。在你被套的过程中你唯一的精神支柱就是上面的理论,信与不信的挣扎过程是你成长的必经之路,闯过它你就破茧成蝶了。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吕吉君财通证券淳安营业部高级投资顾问,执业证书编号:S0160613070004)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