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里商乡 > 乡镇动态
公益热潮涌动里商 文化助残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09-23

公益热潮涌动里商 文化助残情暖人心

  9月20日上午,里商乡残联及志愿者们在三元宰相商辂故里――里商村组织开展了以“志愿助残、共享芬芳”为主题的文化助残活动。本次活动以“送一本书、读一次书、看一次表演、游一次公园、参观一次展览”为主要内容,旨在丰富残疾人的精神世界,让残疾人共享文化艺术芬芳。

  活动中,里商乡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们为残疾人送上《路在远方》等励志书籍,陪同残疾人一起看书,并为他们朗读助残励志故事。商源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向残疾人送上他们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并在老师的带领下用他们的歌声和舞蹈为残疾人带来最纯净的欢笑。最后,残疾人在志愿者们的陪同下,参观了商辂展示厅和仁灯展览。活动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发放两筒月饼,提前送上里商乡党委政府对残疾人中秋佳节的祝福。 (通讯员 金熙琳 姜德归)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徐满萍

乡镇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