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经济频道 > 经济快讯
文昌镇组队参观笔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08:30:49
文昌镇组队参观笔业博览会

  通讯员 章建胜 王丽萍

  日前,文昌镇组织来料加工经纪人到分水笔业博览会参观,并考察了分水制笔来料加工业。

  中国(分水)笔业博览会上展出了最新的12000多款关于笔的创意产品,还有制笔发展论坛、新产品现场体验等活动。文昌制笔经纪人何军笔杆加工厂生产的圆珠笔也在参展之列。随后来料加工经纪人一行实地参观了桐庐县东瑞制笔有限公司和杭州爱家文具有限公司。大家认真听取了制笔企业的运作模式介绍,深刻交流了在管理中遇到的困惑,分析了解决方案的优劣。通过参观交流,来料加工经纪人与桐庐企业达成初步合作的意愿。“这种款式的笔加工工序简单,每人每天加工工资至少在60元以上,值得洽谈引进”,经纪人郑丽美说道。

  近年来,文昌镇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出台扶持政策、培育来料加工从业队伍、鼓励抱团发展等举措,促使来料加工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