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其他信息
谈股论金:静待调整后的机会
发布时间:2017-10-14 09:10:00

  ★盘面分析:

  九月上证指数小跌0.35%,创业板涨0.95%。9月29日,A股市场整体呈红盘窄幅震荡走势,板块个股普涨,各大指数全线收红,9月行情就此平稳收官。盘面上,轻工制造、券商、消费板块涨幅居前,新能源汽车概念午后走强,以5G概念为代表的通信板块表现最为活跃,引领行情。

  ★操作策略:

  消息面上,央行不久前宣布,根据国务院部署,为支持金融机构发展普惠金融业务,对符合一定条件的商业银行实施定向降准,措施将从2018年起实施。

  政策面上十九大召开在即,根据历史大数据统计,会议召开前2个交易日高点概率较大,会议前和会议期间行情比较平淡,会议结束后一般有几周左右的震荡调整期。

  因此,我们认为投资者在重要会议召开前适当控制仓位较为稳妥,特别是要回避一些前期涨幅过大,纯题材概念炒作,缺乏业绩支撑的个股;在调整中寻找,未来高增长,确定性较强的品种。

  板块方面: 关注十九大概念股,雄安,医药等板块

  ★股民学校:

  基本面分析的主要内容

  (1)宏观经济状况。从长期和根本上看,股票市场的走势和变化是由一国经济发展水平和经济景气状况所决定的,股票市场价格波动也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宏观经济状况的变化。

  (2)利率水平。在影响股票市场走势的诸多因素中,利率是一个比较敏感的因素。

  (3)通货膨胀。这一因素对股票市场走势有利有弊,既有刺激市场的作用,又有压抑市场的作用,但总的来看是弊大于利,它会推动股市的泡沫成分加大。

  (4)企业素质。对于具体的个股而言,影响其价位高低的主要因素在于企业本身的内在素质,包括财务状况、经营情况、管理水平、技术能力、市场大小、行业特点、发展潜力等一系列因素。

  (5)政治因素。指对股票市场发生直接或间接影响的政治方面的原因,如国际的政治形势,政治事件,国家之间的关系,重要的政治领导人的变换等等,这些都会对股价产生巨大的、突发性的影响。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吕吉君财通证券淳安营业部高级投资顾问,执业证书编号: S0160613070004)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