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2018年学期制(3月-8月)传媒小记者春季招募
发布时间:2018-02-11 14:15:03

  一、招募对象

  1.淳安县小学一至六年级学生,初中一、二年级学生。要求学生品学兼优、遵守纪律,爱好广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有写作、摄影、书法、绘画、文艺表演等特长者优先录取。

  2.各学校、班级可积极为小记者团推荐优秀学生。为保证小记者数量和质量,原则上各学校各年级每个班推荐名额不超过10人。

  二、报名办法及费用

  1.报名者要求本人申请、老师推荐、家长同意,填写报名表,粘贴一张一寸彩色照片,经小记者团审核合格,正式批准加入传媒中心小记者团,颁发小记者证等。

  2.需要缴纳费用480元/人

  3.报名电话:15868477823顿顿老师(微信同号),0571-64830399

  4.报名地址:淳安县千岛湖镇开发路129号千岛湖传媒中心二楼广告部

  三、小记者可获得的权利和义务

  1.获赠2018年度全年《今日千岛湖》一份

  2.获赠传媒小记者证、小记者装备一套

  3.持小记者证可免费参加千岛湖传媒中心组织的公益写作、摄影培训和社会实践活动,优惠参加小记者团研学旅行、冬夏令营,优惠学习小记者团开设的特色课程。

  4.小记者优秀作品(包括写作、摄影、书法、绘画等)在千岛湖传媒中心全媒体平台上免费刊登。

  5.有资格参加每年的优秀小记者评选表彰。

  四、小记者活动通知途径

  1.请家长在报名成功后联系小记者团老师,加入小记者专用群,线下活动一般安排在周末或节假日,线上活动一般安排在晚上,请家长及时关注群内通知。

  2.请所有小记者家长务必关注“千岛湖传媒中心小记者”公众号,所有活动均会在微信平台发布。

  微信号:qdhcmxjz

  3.小记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活动参加。

  传媒小记者将于2018年开启特色课程《新闻课》《摄影课》《播音主持课》

2018,精彩纷呈的小记者活动!

  2018年的小记者活动将更加精彩,开辟校外第二课堂,让小记者开拓视野、发散思维、培养写作兴趣。

  活动参考:

  3月:军事化拓展训练,锻造小“铁军”(让小记者们树立良好的纪律意识、团队意识)

  新闻知识、写作培训课(让小记者们了解什么是新闻、如何写新闻)

  赶十八年俗活动(了解传统风俗文化)

  4月:参观传媒中心全媒体新大楼(走进千岛湖传媒中心新大楼,参观各个科室、多媒体演播厅,了解全媒体)

  摄影课(摄影记者教孩子们学习摄影知识)

  地球日活动(拿起相机进行户外采风,用镜头寻找美丽地球)

  5月:5.12护士节采访活动(走进医院,采访护士姐姐们,活动前一晚将安排线上采访指导课程)

  母亲节活动(“说说我老妈”征集、手工制作类等)

  诗词大赛

  6月:我是小主播(学习播音主持知识,在传媒中心多媒体演播室体验播报新闻)

  父亲节亲子趣味运动会

  端午节活动

  7-8月:夏令营、特色培训班(写作、摄影、主持)、小记者实习等

  其他采访活动,新闻比武、摄影比武(参考传媒中心比武活动,联系单位及企业作为采访主题)以及丰富的线上课程。

  (注:以上活动安排根据实际情况会有适当调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杨华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