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车行天下
最安静的高尔夫 e-Golf将于3月21日上市
发布时间:2018-03-16 09:45:28

 

 

网易汽车3月15日报道 日前获悉,大众e-Golf将在3月21日上市,新车将采用进口形式引入,售价或为26.80万元。
最安静的高尔夫 e-Golf将于3月21日上市
新车信息:
1.整体造型与普通版区别较小,配备LED前大灯组,车头会镶嵌有蓝色的装饰件,保险杠两侧的C型日行灯令人印象深刻。在尾部,新车也采用了最新样式的LED尾灯。


2.内饰延续普通版高尔夫布局,配备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这款车所搭载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带有手势感应功能,此外其中控台上还配备了9.2英寸的液晶屏幕。


3.搭载的电动机能耗为12.7kWh/百公里,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新车的最高车速为15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6秒。


 

4.电池方面,这款车搭载35.8kWh的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255km。

 

来源:网易汽车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吴若虹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