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中共淳安县委第五轮第二批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14 10:04:59

第五轮第二批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监督电话:0571-64832269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从2018年4月17日至5月20日,县委四个巡察组分别对县国土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民政局、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工作将牢牢把握政治定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上级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和县委决策部署,坚持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确保巡察工作始终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

  巡察期间,巡察组的主要任务是: 根据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上级有关精神,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贯彻落实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和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以及执行县委决策部署等方面的情况。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四个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属单位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设立专门举报值班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同时,也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71-64832269。

  中共淳安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4月14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储珊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