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淳安县科技馆开馆试运营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30 08:43:29

淳安县科技馆是淳安首个县级科技馆,隶属淳安县科学技术协会,将于5月30日开馆试运营。

科技馆展厅占地面积900平方米,以“科技•未来”为展示主题,下设航海互动体验、航空互动体验、国产装备互动和航模制作知识四大区块。展厅20个展项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于一体,以了解千岛湖、感受科技、探索未来为主线,尤其注重青少年与各展项之间的交互体验,生动地反映经典科学原理及技术应用,也展示未来科技发展方向。

欢迎广大市民前去参观学习,身临其境体验科学场景,感受科学奥秘,探索科技乐趣,启迪创新智慧。

由于展馆面积受限和部分活动分时段、限流量,学校等团队参观体验须提前进行预约。

地址:珍珠半岛珍珠二路109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

电话:0571—64832847

13968113785(团队预约)

开放时间:每周三—周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公交路线:K006路、K011路、K012路开发区(青溪新城管委会)站下

淳安县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5月29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