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淳安子弟兵光荣榜 (一)
发布时间:2018-07-27 09:26:18

汪正宴,男,淳安县汾口镇人,中共党员,1987年11月出生,2006年12月入伍,现为武警浙江边防总队台州边防支队前所边防派出所上士。2015年3月至2016年3月,该同志参加利比里亚维和,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经常通宵作战、抢修设备、接收市政水,出色完成营区的供水、供电、驾驶、维修等多项任务。在拆迁营建方面,高标准完成了搭建发电机、净化水设备、集装箱板房,拆装帐篷、空调、洗衣机等任务。此外,还熟悉掌握营区安防监控安装及维护,无人机驾驶操作,信息化驱动维和勤务中的单兵图传系统操作,被战友亲切地称为“全能宴”。因维和期间工作表现突出,2017年荣立个人一等功。

方兴鹏,男,淳安县王阜乡人,中共党员,1987年8月出生,2006年9月入伍,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94831部队58分队干部。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平时工作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始终牢记自己“一手托着国家财产,一手托着战友生命”的使命担当。工作中处处以身作则,凡事想在前、干在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刻保持严谨细致、稳妥可靠的作风。先后出色完成“134”演习演练、西藏轮战、“金砖会晤”安保等10余项重大任务。2014年6月,因安全保障飞行满800小时荣立三等功。2017年12月,因安全保障飞行满1500小时荣立个人二等功。

方旭萌,男,淳安县里商乡人,中共党员,1976年5月出生,1994年9月入伍,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92074部队干部。该同志做事踏实、善于学习、勇于创新,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刻苦钻研业务技术,注重从系统上分析和解决问题,积极开展保障难题研究,成功解决了困扰团队多年的直升机抖动问题,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抖动问题解决思路和方案。平时直升机出现较大故障和疑难问题时,他总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从技术层面组织查找分析故障原因,研究解决措施,撰写故障分析报告,为首长和机关决策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持。2017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二等功。

商苏明,男,淳安县里商乡人,中共党员,1978年1月出生,1997年9月入伍,现为空军某部干部。该同志政治坚定、素质优秀、经验丰富、作风扎实、拼搏创新,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基层优秀军官、先进个人,曾荣立集体三等功1次,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先后参加过“崇明海训”、突防突击考核、自由空战比武、鼎新靶试、137集训等多项重大战备保障任务。积极参加岗位练兵大比武,先后取得了战区空军岗位练兵比武第一名,空军比武第二名的好成绩。2017年,因比武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二等功。

包建森,男,淳安县王阜乡人,中共党员,1996年9月出生,2013年9月入伍,现为武警广西总队梧州支队机动中队下士。入伍以来,他立足本职,爱警精武,刻苦训练,勇于战胜困难。在新训基地成绩突出,获嘉奖一次,被评为爱警精武好战士。2015年2次被选为守卫国家领导人警卫勤务人员参加执勤,2016年参加抗震救援行动,同年配合公安机关进行神剑行动,2017年参加抗洪抢险,2018年参加扑灭山火行动,多次参加驻地联勤武装巡逻、打黑除恶行动、宝石节安保以及抢险救援等重大任务。8次参加武警部队魔鬼周极限训练,被评为广西总队“极限训练勇士”称号。2017年,参加支队岗位大练兵比武取得第一名,并荣立个人三等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徐丽 杨华 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