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淳安子弟兵光荣榜(二)
发布时间:2018-07-27 09:50:16

徐湾湾,男,淳安县汾口镇人,中共党员,1994年1月出生,2011年12月入伍,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71282部队中士。该同志思想过硬,大局观强,注重学习,自我要求严,能时刻做到尊重领导,听从指挥,服从组织,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工作上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坚决以集体利益为重。素质全面,多次参与演习等重大任务,受到上级领导肯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任班长以来始终坚持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先后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张小兵,男,淳安县汾口镇人,中共党员,1983年12月出生,2002年9月入伍,现为南部战区联合参谋部干部。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拥护军委主席负责制,积极参加党团活动和教育实践,利用课余时间撰写学习笔记5万余字。在思想方面积极要求进步,从不推诿扯皮,主动承担责任,先后参加海上方向战役勘察、辽宁舰访问香港和全军战略战役演习等重大活动,工作表现得到领导和机关好评。2017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程高平,男,淳安县汾口镇人,中共党员,1982年10月出生,2001年9月入伍,现为武警宁波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火调技术科科长。该同志工作勤恳、甘于奉献、身先士卒,处处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始终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向上的精神干好防火、灭火工作,赢得大队官兵好评。在G20峰会安保期间克服家中父亲重病住院治疗等困难,坚持战斗在火灾防控的一线,检查单位640余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890余处,责令三停8家,临时查封6家,督促整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4家,带领大队在2015、2016年取得执法质量前两名的好成绩。2017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胡玉文,男,淳安县富文乡人,中共党员,1986年8月出生,2005年12月入伍,现为武警浙江消防总队嘉兴支队干部。该同志扎根基层,工作上认真负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所在中队连续三年被评为先进中队,先后2次荣立三等功,2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次被评为优秀警官,多次获得部队嘉奖。在G20杭州峰会安保中因成绩突出,被嘉兴市人民政府评为重大国际峰会安保先进个人。2017年3月荣立海宁市政府二等功。在党的十九大消防安保工作中,带领中队官兵制定救援预案,保养车辆装备器材,熟悉演练重点单位,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2017年,因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姚启明,男,淳安县里商乡人,中共党员,1987年12月出生,2006年9月入伍,现为海军某部政治处干部。该同志任职以来,不断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尊重领导,团结同志,时刻以军队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工作认真踏实,自我要求严格。能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增强办文办事能力,任劳任怨,作风扎实。2017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徐丽 杨华 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