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淳安子弟兵光荣榜(三)
发布时间:2018-07-30 09:06:28

徐贤敏,男,淳安县里商乡人,中共党员,1985年12月出生,2004年12月入伍,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95532部队四级军士长。该同志自入伍以来,能够严格遵守部队的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平时加强政治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听从指挥、服从领导,军事素质过硬,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长、优秀士官、先进个人。2011年和2016年所在部门分别荣立集体三等功1次。2017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童铁民,男,淳安县临岐镇人,中共党员,1989年8月出生,2006年12月入伍,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95823部队上士。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理论水平;积极参加军事训练,努力提高军事素养和业务能力;以队为家、以情带兵,不断探索带兵方法。作为基层连队骨干,积极发挥党员士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及所属班排人员军事素质,高质量完成上级赋予的任务。2017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洪振华,男,淳安县左口乡人,中共党员,1996年4月出生,2013年9月入伍,现为武警温州市支队特勤中队下士。该同志入伍以来,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平时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尊重领导、团结战友,军事素质过硬,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2017年9月,参加武警浙江总队特勤分队比武,获得全省狙击手第三名,并荣立个人三等功。

江俊鹏,男,淳安县金峰乡人,中共党员,1987年9月出生,2006年9月入伍,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96713部队某连连长。该同志能够用感情带兵,用实战练兵,用作风率兵,积极工作,大力推动单位的全面建设,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基层干部。努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主席强军思想,强化基层一线带兵人的责任担当。坚持苦学勤练实战本领,尝试创新组训施训方法,个人年度专业理论考核排名全旅第六,实装操作考核100分。2017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洪晋锋,男,淳安县千岛湖镇人,中共党员,1994年4月出生,2011年12月入伍,现为武警江苏省总队机动中队中士。该同志入伍以来,自觉遵守部队的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平时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时时处处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学苦练,工作踏实,一丝不苟,积极完成本职工作。作为中队骨干,生活朴素,乐于助人,和同志们相处融洽。2017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徐丽 杨华 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