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淳安子弟兵光荣榜(四)
发布时间:2018-07-31 14:45:24

赖松毅,男,淳安县千岛湖镇人,中共党员,1996年1月出生,2014年9月入伍,现为西部战区陆军某部下士。该同志入伍以来,政治立场坚定,思想教育端正,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作为一名基层战士,热爱学习、积极上进,注重理论学习和军事训练相结合,军事素质在历次考核中成绩优异。2017年因训练成绩突出,被评为西部战区陆军先进个人,并荣立个人三等功。

钱正,男,淳安县千岛湖镇人,中共党员,1994年11月出生,2012年12月入伍,为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温州支队机动一中队士官,曾荣获优秀士兵1次,嘉奖2次。2016年加入维和警察防暴队赴利比里亚进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他和战友们时刻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形象,维护中国警察的形象,牢固树立“扎根西非、献身维和”的思想,严格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不断加强政治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自觉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吃苦耐劳,练就过硬本领。因维和期间工作表现突出,2017年荣立个人三等功。

汪泉军,男,淳安县千岛湖镇人,中共党员,1978年9月出生,1997年12月入伍,现为湖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团职干部。多次被评为“全优学员”、“优秀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多次参加抗洪抢险、捕歼战斗、处置突发事件,个人多次在大军区级单位、军级单位获得奖项。先后考取指挥管理、军队政工、会计学毕业证书等各类等级、职称和职业资格证书10余本。数篇论文在北大核心、中文核心、军事学核心、RCCSE中国学术核心等核心期刊刊发,被知名学术网收录。2017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应一舟,男,淳安县千岛湖镇人,中共党员,1981年9月出生,2000年9月入伍,现为安徽省芜湖军分区干部。2016年芜湖市防汛抢险行动中,勇挑重担,敢当尖兵,主动上火线、冲在前、打头阵。7月3日晚,芜湖市南陵县西七圩面临破圩危险,该同志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处置险情,一直奋战到7月5日。处置完芜湖县险情后,该同志能连续作战,克服疲劳整理剪辑了西七圩破圩抢险纪录片,并在芜湖多家媒体报道。2017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张峰华,男,淳安县屏门乡人,中共党员,1986年9月出生,2006年12月入伍,现为武警舟山边防支队城道边防派出所上士。从警十二年来,该同志一直心系群众,执法为民。在上级部署的各项专项安保活动中,克服所里人手少、船舶基础大等困难,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全身心地投入到定海海域的管控中。定期与海事、渔政等部门开展联合海上执法活动,加大对船舶检查的力度,形成了严打高压态势,营造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共查处边防行政案件146起,办理公安行政案件13起。2017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徐丽 杨华 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