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淳安子弟兵光荣榜(六)
发布时间:2018-08-02 08:57:26

程新宏,男,淳安县界首乡人,1985年6月出生,2003年12月入伍,2008年12月退伍,现任浪川乡联欢村党支部书记。说起程新宏,认识他的人都会竖起大拇指说:当过兵的就是不一样,胸怀、格局和眼光都是一般人无法比拟的,凡事都能做到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所有成绩的取得都不是一朝一夕练就的,离不开部队的长期的艰苦训练和良好的自我养成。走上村书记的岗位之后,作为“兵头将尾”的他始终致力于发挥党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加强村里的社会治安防控工作。作为浪川乡最年轻的村书记,在工作中踏实稳重、雷厉风行,始终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高标准完成上级党委赋予的各项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主义新农村而努力。昔日练兵打战模范,今朝农村建设尖兵,这就是新一代的退伍不褪色的最可爱的人——程新宏。

姚桂平,男,淳安县界首乡人,中共党员,1978年5月出生,1996年12月入伍,2001年12月退伍,2000年在南京军区73132部队,因工作突出,完成任务好,被授予三等功一次。现为界首乡康源村党支部书记。姚桂平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以来,始终保持军人的本色,不忘军队的培养,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自己岗位上来,脚踏实地,紧密联系群众,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全村树立起榜样,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为村里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带领全村走上了谋致富之路。

姚林福,男,淳安县鸠坑乡金塔村人,1982年10月出生,2001年参军入伍,2003年退伍。在部队服役时因工作业绩突出,于2012年被评为“优秀士兵”和“优秀驾驶员”。退伍后,在千岛湖镇从事出租车服务工作。2016年,在村级选举换届时被村民推选为村民委员会副主任并兼任村民兵连长。姚林福同志退伍不褪色,在村级事务中兢兢业业,虚心学习,提高各项工作技能,多次参加乡里和县里的民兵训练,并获得优秀的成绩,受到上级部门领导的肯定。姚林福同志把在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平时工作之中,工作之余,承包了金塔村金塔自然村茶叶加工厂,为村里老百姓增收做了实实在在的事,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退伍军人的觉悟性和积极性,为金塔村发展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

方志军,男,1971年11月出生,淳安县宋村乡宋村村人,1991年12月入伍,历任战士、班长、代理排长,曾入选武警浙江指挥学校学习,1995年12月退伍。现任浙江新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总经理,县人大代表,优秀党员,兼任宋村乡在杭党支部书记。方志军同志无论身在何地,身处何职,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肯吃苦,乐奉献,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誉。在参军期间,他刻苦训练,忠实履行职责,多次出色完成任务,受到上级首长的表彰;退役到地方工作,他认真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成为优秀的职业人;他心系企业,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多次评为先进个人,成为企业的核心人员。

罗胜木,男,淳安县王阜乡人,中共党员,1982年12月出生,1999年12月入伍,现为王阜乡国土工作人员。该同志在部队服役期间,军事素质突出,政治素质合格,曾多次出色地完成重大的军事演习、海训、抗洪救灾等重要任务,被连队授予优秀士兵一次,优秀士官两次,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个人三等功一次。退伍后全身心投入到家乡建设当中去,任村干部十多年期间,处处为村民着想,带头发展致富,彻底改变村容村貌,为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并通过考试加入乡镇公务员队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徐丽 杨华 邹楚环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