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高素质技术团队 高效能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18-08-30 08:42:08

淳安县千岛湖印象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25日,为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下属国企。自公司成立以来,技术力量发展壮大,设施设备日趋更新,服务范围也在持续拓宽。特别是2018年,在保障千岛湖传媒中心全媒体新技术的同时,强力推出信息技术服务项目,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一、专业优势

企业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技术团队,全部是大学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多名,在软件定制开发、智能化系统集成、多媒体系统定制、信息发布系统、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方面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并能提供技术设计、软件开发、项目管理、集成施工等“一条龙”服务。

二、服务范围

作为浙江省政府采购云服务平台供应商,主要服务范围:网络科技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数字多媒体技术、成果转让、OA办公系统、数字化信息平台、楼宇电子屏等,也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专业技术服务。

三、服务宗旨

公司以专业的技术、高效的管理、创新的精神、合作的理念,为客户做好服务,实现双赢。

四、成功案例

1.承建数字信息化系统。2018年4月28日,建设并运维淳安县千岛湖传媒中心“中央厨房”,投资1300万元,搭建“四大硬件”(中央机房、户外屏媒播控中心、全媒体演播与展示中心、全媒体采编播设备)和“四大软件”(全媒体采编系统、视频发布与管理系统、全媒体一专多能和全能型队伍、大数据中心及数据可视系统),该项目处于全国县级媒体领先地位。

2.承建OA办公系统。2016年,开通全省县级媒体首家全媒体数据库和全媒体OA办公系统,分为电脑版和手机版两种,可随时随地提交、审阅、修改和编发文稿资料,方便企事业单位日常办公。

3.承建户外LED电子屏。2011年12月,全省县级媒体中首家推出户外电子屏媒——千岛湖屏媒,该项目投资500余万元,22块大小屏形成的一张强大的户外电子屏网,从城区延伸到乡镇,在全国县级媒体中具有创新性,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予以报道。

4.承建电商平台。2014年,开通千岛湖网商、千岛GO购两个电商平台,为用户提供千岛湖旅游、美食、娱乐、购物、房产、教育、医疗、保健、理财、便民等信息服务,下载量3万户。2015年8月,又开通全省首个县级媒体微信众筹电商平台“媒美购”,获评2016中国传媒最具投资创新TOP100。

5.承建手机APP、微信二次开发。2014年-2016年,陆续发布了千岛GO购、掌上千岛湖、OA办公系统三个手机APP,为用户实现掌上购物、掌上看新闻、掌上办公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2015年以来,为淳安发布、微千岛湖等公众号定制开发投票、答题、抽奖、H5专题、微信直播等功能,丰富了微信公众号的功能。

联系人:胡小烽

咨询电话:15967180515

淳安县千岛湖印象传媒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