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红盘扎堆、大咖演讲、专业答疑……昨天,这场干货满满的住杭置业嘉年华,你来了吗?
发布时间:2018-09-03 10:27:40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滕一韬)18年前,浙江省内首家房产新闻网站——住在杭州网诞生了。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到如今,住杭风华少年正当时。岁月长情,或是一个颇有共鸣的购房故事,或是一篇令人震撼的原创新闻,又或者是口水楼市中热火朝天的交流,无数个你我认识并关注了住在杭州网,一路互相陪伴。

2018年8月27日,住在杭州网迎来第十八个生日。见证房产的沉浮、记录市场的变迁,住在杭州网的宗旨更是为每一位喜爱我们的朋友提供及时的楼市资讯和置业上的服务和帮助。也因此,一场住杭置业嘉年华活动应运而生。

9月1日,在西溪印象城,众多网友参与到住杭网18周年庆的活动中来。这之中,可谓亮点十足:住在杭州网携手多家杭州主流开发商,现场展示楼市新盘;房产大咖丁建刚报告会以及住杭采编团队的房产答疑;带来更多周边城市楼市资讯的“环杭城市圈”公众号发布……

微信图片_20180903085311.jpg


住杭网18周年庆活动现场

住杭嘉年华“一呼百应”

楼市热盘一睹为快

18周年,风雨同济,粉丝网友们是住在杭州网最坚实的依靠和精神动力。未到十点营业时间,在印象城门口已集聚了不少前来参加活动的“住杭人”。

“住在杭州网一直都在关注,身边的朋友也很喜欢住杭的原创报道”,“对于我们这种置业小白来说,有了住杭的楼市地图,方便很多”,“丁建刚老师的报告会每次都很受用,尤其现在的楼市下指点迷津很重要”,虽是简单朴实的话语,却传递出大家对住在杭州网的厚爱。

微信图片_20180903085314.jpg


现场幸运大转盘展台前

微信图片_20180903085316.jpg


住在杭州网副总经理陶筱为在“我心中的家”童心绘画比赛中获奖的儿童颁奖。

微信图片_20180903085319.jpg


“知道住杭的18周年庆活动后,一家子特地赶过来了。”即便是夏日的高温天,依然挡不住大家的热情。这之中,有花费2个小时从下沙赶来的朋友,还有口水楼市的论坛老友现身,更有不少是一大早从杭州周边赶过来的。即使是小朋友们,也乐在其中。趣味涂鸦、幸运大转盘、魔术表演等活动令现场好不热闹。“住在杭州网18岁生日快乐”,“祝住在杭州网越来越好”,稚嫩的童声中包含了孩子们最诚挚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80903085323.jpg


微信图片_20180903085330.jpg


住杭网18周年庆活动现场楼盘展台,不少购房者驻足咨询

而在现场,住在杭州网携手多家杭州主流开发商,专设了楼盘展台,吸引了不少购房者驻足咨询。汇集的楼盘包含了丰富的产品类型,有主打LOFT公寓的和昌云潮、中国铁建国际汇,还有商铺在售的汇高栢悦中心。

除了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恒大林溪竹语、金地滨江万科悦虹湾等新项目外,在滨江新希望新城未来海岸、首开杭州金茂府的展台前,咨询的人也络绎不绝。对于手上有房票的购房者来说,位于网红良渚板块的地铁上盖项目保利融信和光尘樾、申花高端项目融创宜和园近期都有开盘计划,不妨关注起来。

微信图片_20180903085333.jpg


微信图片_20180903085336.jpg


丁建刚房产报告会现场人气火爆

干货满满的大咖演讲

更有“停不下来”的专业答疑

精彩纷呈的置业嘉年华自然少不了大咖坐镇。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住在杭州网首席评论员丁建刚的演讲一度引爆现场人气。一场长达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会对应的则是台下每一位专程前来的粉丝的用心聆听。

结合宏观经济局势,丁建刚谨慎理性地分析了当下形势对楼市的影响。对于杭州,丁建刚直言是中国性价比最高的城市之一。“杭州这个城市的资源和机会,是众所周知的。西湖、钱塘江、京杭大运河、西溪湿地等天然禀赋优越,经济结构和经济活力在中国都处于领先水平。”

微信图片_20180903090718.jpg


浙报地产研究院院长、住在杭州网首席评论员丁建刚

不过,在丁建刚看来,持续了近两年的火热行情,目前正有所转变。“杭州楼市出现了非常明确的降温迹象。与此同时,人们的预期变化也对市场的转变推波助澜。”对于接下来的楼市走向,平稳发展或是关键词。

楼市的变化也带来了购房者的心态变化。在现场,有网友表示,自己此前多次参与红盘的摇号,现下也犹豫了起来。还有手上已无房票的购房者的投资烦恼,这些问题都得到了丁建刚的专业解答。

微信图片_20180903085340.jpg


在网友提问环节,“地铁、学区、回报率”成为高频词,这也反映了购房者们置业时最关心的几大因素。这之后,“意犹未尽”的粉丝们还将丁建刚团团围住,丁建刚耐心的答疑解惑也正是对广大网友信赖和喜爱的最好回馈。

越过杭州,如何投资?

环杭公众号正式“起航”

觉得丁建刚报告会上关于环杭楼市的解读还不够?对于那些想要在环杭投资的购房者的一大福利正式上线。在置业嘉年华上,由住在杭州网采编团队打造的全新公众号“环杭城市圈”新鲜出炉,带你足不出户读遍环杭城市圈。

“环杭城市圈”能为你提供哪些服务?一方面,记者团队兵分六路,带来嘉兴、海宁、湖州、绍兴、柯桥和德清等地楼市探访,后续还将更深入解读当地楼市。另外,结合环杭城市圈,后期,线下为将网友量身打造独家看房路线,走出杭州,做最贴心的购房助手。

而在现场,不少感兴趣的朋友们纷纷拿起手机,扫描关注了这个全新公众号。目前,海宁独家楼市探访已发布,后续城市敬请期待。

初心不忘,砥砺前行。住杭18年,感恩有你。下一周年,期待有更多的你加入。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