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富阳江南新城首秀 10万方宅地即将面市
发布时间:2018-09-03 10:44:34

image001.jpg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8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何肖霞)富阳搭上8月的末班车,于今日一早新挂牌一宗涉宅用地,地块位于江南新城,地块出让面积3.9万方,体量10.1万方,将于10月8日出让。

江南新城是富阳区重点发展区域之一,目前已完成拆迁工作,未来将有大量地块推出,此次推出的地块位于大桥南路东侧,总体量约10万方,地块方正,便于后期开发建设。

微信图片_20180831100900.png


江南新城1号地块位置图

江南新城作为建设新城,整个区域在售商品房较少,目前仅有香樟苑一盘在售,8月成交均价12202元/㎡。因此,1号地块未来具有区域定价权,发展可期。

此外,区域配套也在不断完善中,就在本月,浙江省人民医院确定落户江南新城,未来区域内将与杭州同步享受医疗配套。据了解,医院选址蔡伦路与大桥南路交汇处,距离地块约1.5公里。

来源:住在杭州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