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其他信息
谈股论金:金九银十是否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2018-09-04 09:16:56

★盘面分析:

8月31日,两市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沪指一度跌近1%,再次考验27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跌幅逾1.5%,月线上四连阴,盘中在银行等金融股强力护盘下,三大股指虽然悉数反弹,且沪指率先翻红,但午后各大股指再度疲软,持续走低,全天维持宽幅震荡走势,本周沪指累计跌幅0.15%,截止收盘,沪指报2725.25点,跌0.46%,深成指报8465.47点,跌1.02%,创指报1435.20点,跌1.56%。从盘面上看,知识产权保护、公交、银行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在线旅游、采掘服务、次新股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和预期一致,整个八月仍在磨底。通观八月,沪指跌5.25%,深成指跌7.77%,创业板大跌8.07%。

★操作策略:

近期短期游资持续撤离以及高位股的补跌在盘中一度呈现,市场地量频现,部分抄底资金的介入也仅是护盘而已。眼下,市场进入底部区域,但市场并未达成做多共识,这也是指数反弹不能持续的核心原因。下周三,美国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是否征税将确认,市场有望迎来大变革的转折点,而无论征收与否,市场的预期都会发生较大变化,而在此之前,大盘还将保持谨慎。因此,当下建议保持观望,同时可适当优选个股,带时间节点和指数表现形成共振,金九银十还是值得期待的。操作上,指数短期反复延续中,继续关注个股机会,尤其是超跌个股以及优质的成长股。

板块方面:关注军工大科技相关板块个股

免责声明: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观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吕吉君财通证券淳安营业部高级投资顾问,执业证书编号: S0160613070004)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俊勇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