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淳安县昌文公路(K59+500-K71+050)路面大中修工程边通车边施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04 09:17:33

淳安县昌文公路(K59+500~K71+050)路面大中修工程是我县今年重点建设项目。原审批的交通组织方案为浓坑口至临岐方向车辆采取单向限行通行措施。并已开工建设。根据沿线村庄、企业及交通参与者的反映,该方案给沿线村民及交通参与者带来了较大不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相关规定,经交通主管部门同意现将调整后的交通组织方案公告如下:

从2018年8月30日至2018年12月31日,昌文公路K59+500-K71+050(浪镜坞村至浓坑口村)采取边通车边施工的措施。

施工期间经昌文公路的车辆进行双向通行。施工路段设专人负责指挥交通,请过往车辆控制车速,严格按照施工区相关交通标志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和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淳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淳安县公路段

二〇一八年八月三十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俊勇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