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世界级私人保管箱服务"宝库1号"落户"杭州之门"
发布时间:2018-09-10 10:27:17

近日,在上海举行的“杭州之门&宝库中国”合作签约仪式,宣布世界级的专业第三方私人保管箱服务“宝库1号”落户钱塘江金融城的“杭州之门”,在为日后入驻“杭州之门”的企业提供高标准金融配套服务的同时,也将给“杭州之门”这座城市地标赋予新动能。

“杭州之门”项目位于萧山奥体博览城,属于钱塘江金融港湾核心区。“H”形的双塔,集企业总部、综合商务、超五星级宾馆、精品商场等功能为一体,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和2022年亚运会重点配套项目。

按规划,“杭州之门”拟将东塔作为高端金融商务办公园区,计划引进宝库中国的“地标宝库”项目为钱塘江金融港湾提供高端金融配套服务。这将是宝库中国在杭州打造的首个“地标宝库”,也是继上海中心大厦后,长三角地区的第二个“地标宝库”。

宝库中国是国内唯一一家获得UL(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国际标准认证的第三方保管机构。据介绍,“地标宝库”主要以“宝库1号”项目为载体。“杭州之门”的“宝库1号”将被设置在底层——地下三层,并随“杭州之门”的建设同期进行浇筑。

“宝库1号”主要提供保险箱服务,可满足金融城的衍生服务、商务商业资料管理备份、艺术品藏家和机构储藏等需求。这将能有效推动信息、资源、人才、设施的高效集聚与利用,增强金融城的运转效率。

如今,杭州正在通过钱塘江金融港湾等战略平台的建设推进“大湾区”建设。“‘宝库1号’的入驻将有利于提升钱塘江金融城的配套服务,吸引更多优质的高端金融机构入驻,促进钱塘江金融城在钱塘江金融港湾快速崛起,成为真正的核心区。”萧山区金融办负责人如是说。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