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淳安县税务局“最多跑一次”系列举措一:网上办
发布时间:2018-09-11 08:58:05

“最多跑一次”改革如火如荼,淳安县税务局积极推广网上办税、自主办税,切实减少企业办税时间、办税成本,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持续提升纳税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数据化,办事有速度。网上办税已经成为办理涉税事项的主流。当前淳安县税务局打破“信息孤岛”,与淳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数据进行交换,进一步压缩企业办税时间,小数据实时交换,重要数据每天交换,大数据每周比对,净化、精确化系统数据。纳税人可通过浙江政府服务网“一网通”服务,网上全程办理新开办企业的工商、税务涉税事项。

规范化,保障有力度。浙江省网上税务局已经实现100%的事项网上办理,例如发票办理、纳税证明开具、各类税种申报缴费、涉税优惠办理等等。窗口办理实现“最多跑一次”,纵向推广“容缺受理”,在符合规定的前提下,先受理再提供容缺资料。办税人员自我学习涉税办理流程,详细明确税务行政登记、税务认定和税款征收等200多项执法内容,为流程办理加快速度、提高效率,有力保障纳税权益。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淳安县税务局在机构改革发展中敢于啃“硬骨头”,打通纳税人办事堵点、难点,结合淳安实际情况力推网上自主办税服务,争取做到让纳税人“一次都不跑”,为下一步个人所得税改革试水,下好改革先手棋。(附件:网上可以办理的常见税务事项)

作者:陈王凯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