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淳安县税务局“最多跑一次”系列举措四:现场教
发布时间:2018-09-20 09:07:29

“我们自己做点小本生意,也请不起会计,客人要求开发票,我这什么也不懂,急都急死了。赶到税务局以后,发现自助办税区有很多工作人员在教怎么开发票,赶紧叫他们教教我。教我的小姑娘也很耐心的,我学了好几次才学会,下次我自己在店里就能开了,再不用特意跑到千岛湖镇上来了。”淳安县威坪镇颜夕化妆品工作室的店主徐某高兴的说道。

2017年县税务局利用办税服务厅搬入新行政服务中心的有利时机,配置自助办税终端机4台,自助办税计算机12台,并在局大楼电教室配备计算机50余台,安排专业的税务干部及税务所事务所志愿者手把手现场辅导纳税人自助办税,指导纳税人如何自助进行网上申报、发票开具、纳税证明、发票领取、发票自助代开、发票验证等涉税业务,帮助纳税人提高自助办税能力并养成自助办税习惯。

截至目前,已开展现场辅导服务200余次,服务时长达10000小时以上。今年7月以来,自助办税区ARM机自助领取发票246923份,自助代开机代开发票179份,自助办税终端办理业务158次,越来越多的纳税人更加了解办税流程,掌握多样化办税方式,缩短了办税时间,真正享受到税务部门“最多跑一次”改革红利。

作者:江静恬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