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车行天下
东风本田INSPIRE正式上市 售18.28万-24.98万元
发布时间:2018-10-29 09:34:44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鄂智超)日前,东风本田旗下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60 TURBO)与i-MMD 2.0L 混合动力(锐·混动)两种动力单元,推出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28万-24.98万元。




东风本田INSPIRE定位为东风本田旗下的旗舰轿车,与本田第十代雅阁出于同一平台,这是本田INSPIRE车系名称自1992年以来,首次在国产车型上应用。



东风本田INSIPIRE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mm/1862mm/1450mm,轴距为2830mm,在尺寸、整体设计布局上与第十代雅阁非常近似。新车采用了更有辨识度的立体化中网设计,贯穿两侧大灯的装饰条展现了新一代本田车型的家族元素,全LED大灯的加入将它在视觉效果上更富有科技感。



在车身侧面,东风本田INSPIRE有着溜背式的车顶线条,车门上下采用两条干练的腰线,勾勒出低矮的车身姿态。260 TURBO车型将具备17寸轮毂,混合动力车型将采用18寸五辐轮毂。在尾部,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尾灯设计,精悦版及以上配置车型将具备流动式转向灯,并标配了精致的双边排气管,混合动力车型将采用隐藏式设计。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INSPIRE与十代雅阁基本一致,在细节上有所不同。新车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整体效果工整精致,配合不同纹理的饰条,获得了更为高级的视觉效果。据悉,新车将推出包括棕色、黑色、象牙白三种不同的内饰配色。



在配置上,新车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近光灯、LED前雾灯、LED尾灯组、主动进气格栅、前排车窗一键升降、多年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皮质座椅、后排座椅放倒等。高配车型将具备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后备箱脚踢感应式开启,搭载Honda CONNECT导航互联。


在驾驶辅助与安全配置上,将标配包括引擎盖行人碰撞保护、车身稳定控制、坡道辅助、紧急制动提醒、胎压报警等。


东风本田INSPIRE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4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60牛·米(1600-5500rpm),搭配CVT变速器。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0L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与雅阁保持一致。


点评:

本田INSPIRE的历史并不被中国消费者熟知,可以说是一个相对陌生的车型,但实际上曾引入国产本田美版第七代雅阁,在日本本土的名称便是“INSPIRE”。借助新车来打造一个全新品牌,同时在产品力上与第十代雅阁近乎一致,我们可以看到本田在中国的“双车”战术正逐步丰满。全新INSPIRE这次能否突破此前思铂睿不温不火的销售成绩,将是它最重要的任务。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