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车行天下
捷豹路虎重整计划出炉 拟削减成本/2020年全面电动化
发布时间:2018-11-05 10:34:14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印度塔塔汽车公司公布对旗下品牌捷豹路虎的重整计划。捷豹路虎公司因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欧洲区柴油汽车需求低迷和对英国脱欧的焦虑而受到重创。

塔塔汽车公司称,公司计划通过此次重整在18个月内降低捷豹路虎成本,并提升现金流至32亿美元(约223亿元人民币)。捷豹路虎公司表示近期发布的新款纯电动跨界车捷豹I-Pace和即将发布的路虎卫士将会为公司助力,公司将会在2020年发布所有旗下车型的混合动力或电动车款。

捷豹路虎CEO施伟德(Ralf Speth)表示,新产品的推出和投资计划的调整为公司长期可持续增长奠定了基础。捷豹路虎已经调低了2019会计年度税前利润预估,与之前利润增长的目标相比,预期达到收支平衡。

重整计划中,捷豹路虎着力于“速赢”现金储备计划,如降低非产品投资和加速资产出售。近期内公司将在采购、原材料成本、生产、物流、人力等方面提高效率并将重点关注战略性和非核心资产出售。

捷豹路虎表示在重整计划启动的6周后,公司节省了3亿英镑(约26.7亿元人民币)的开支。

(实习编译:刘霖 审稿:刘洋)

来源:环球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