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车行天下
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开启预售 将于2018广州车展上市
发布时间:2018-11-12 10:59:37

11月11日,全新一代唐热销加推五座,长轴距大五座旗舰SUV——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11月16日在广州车展4.2号馆2D04展台正式上市,旨在为灵活空间创造更多可能,为消费者提供超凡空间新选择。

为感谢用户对全新一代唐的厚爱,比亚迪还带来了三重奢享礼遇,诚意十足(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上比亚迪e购官网就能抢先预订。



2820mm超长轴距 带来大五座舒适享受

全新一代唐拥有领先同价位的2820mm超长轴距,天生优异,不用后期加“L”,长轴距大五座旗舰SUV溢于言表。得益于中大型SUV的体格和越级的长轴距,全新一代唐能够演绎超级大五座舒适享受,最大化地满足用户全天候、全场景、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其实无论是五座还是七座SUV,要做到驾乘舒适最关键的一点就是空间足够宽敞。事实上,在超长轴距的加持下,全新一代唐无论是五座还是七座,都可以做到游刃有余。现如今,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各自都拥有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的车型,足以满足消费者对不同车型的不同需求。


悦见大境格局 敬献进阶人生

全新一代唐携长轴距大五座旗舰之势,精研移动空间生活,以奢适空间设计致敬每一位用户,从艰苦奋斗到进阶不止,从二人小世界到祖孙三代大家庭,满足每一次家庭的跃迁,人生的尺度在这里被合理延展。

纵观成者,必然视野高远,胸怀天下,唯有无限空间,才能成就另一番开阔人生。寻一处栖心之所,择一种大境格局,全新一代唐大五座无疑是你进阶人生路上的首选。


开辟新蓝海 引领大五座SUV市场异军突起

全新一代唐凭借自身独到的“真七座”和“大五座”空间布局,再加上以设计和高品质为重点的产品优势,无疑更容易被喜欢个性的新世代消费者所接受。


与业内主流的大七座SUV相比,全新一代唐超长轴距所带来的空间感毫不逊色。而且,若要是与当下热门的紧凑级五座SUV相比,全新一代唐在乘坐舒适度和整体豪华感的营造之上,无疑具备越级打压的竞争优势。

目前,SUV市场正在加速裂变,大五座SUV前景看涨,有望持续成为比肩真七座SUV细分市场的新“增长极”。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全新一代唐上市后已连续三个月热销破万,目前订单量已突破4万辆。可以预见,在完成覆盖“燃油+双模”、“五座+七座”的强大SUV产品矩阵之后,全新一代唐将以更加火爆的热销姿态拥抱更广阔的市场!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