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车行天下
保时捷Cayenne E-Hybrid中国首发 新款车型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8-11-19 09:24:05

人民网广州11月17日电(鄂智超)在正在举行的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保时捷旗下期间SUV车型Cayenn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Cayenne E-Hybrid中国首发,并公布预售价格为94.8万元。与此同时,新款Cayenne车型正式公布起售价格区间为91.80万-185.80万元。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

“正值保时捷跑车70载,2018年注定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保时捷中国取得了多个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成就。”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Dr. -Ing. Jens Puttfarcken)表示。“这些成就再次印证了保时捷致力于深耕中国跑车市场,推动跑车文化发展的决心。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至臻服务,以及超越客户期待的品牌体验。相信2018年保时捷中国将再创新高。”



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保时捷Cayenne E-Hybrid是全新第三代Cayenne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在外观上,E-Hybrid新车将具有专属的荧光绿色车身标识,同时刹车卡钳也可选择这一颜色。



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据悉,Cayenne E-Hybrid的电池组容量相比老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增加约30%,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3公里,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135km/h。在电动机的帮助下,新车将在5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53Km/h。在欧洲NEDC工况下,全新Cayenne E-Hybrid的百公里油耗有望低至3.2升。


保时捷新款Cayenne S

本次上市的新款Cayenne系列车型将具备12.3英寸中控屏幕将采用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与全新一代的Panamera看齐。同时,中控台区域布置了大量触控式操作按键,在视觉效果上更为突出。

在动力上,新款Cayenne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新款Cayenne S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0马力;而新款Cayenne Turbo将搭载一台4.0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标配8速Tiptronic S变速箱。

据介绍,自2010年基于Cayenne首次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以来,保时捷确立了“以性能为导向”的混动和纯电技术方向。保时捷将延续三管齐下的产品战略,产品组合将同时涵盖优化的燃油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跑车。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

基于以混合动力提升性能的战略,保时捷还首次将插电式混动技术作为旗舰车型的动力配置,推出了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和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车型作为车系的旗舰,并与Cayenne E-Hybrid同台亮相。


911 Carrera S


718 Cayman GTS


新款Macan

包括911 Targa 4 GTS、911 Carrera S、718 Cayman GTS、718 Boxter S等跑车产品同时亮相。新款Macan、Panamera 4行政加长版、Panamera Turbo行政加长版,以及第三代Cayenne也同时在本届展会上参展。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