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车行天下
上汽大通G50首发款亮相 RG10房车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8-11-19 09:26:58

人民网广州11月17日电(鄂智超)在正在举行的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上汽大通携旗下全新MPV车型R50首发款亮相,并推出两款首发车型,售价分别为9.18万元与12.38万元。同时,旗下最新的房车系列产品——RG10升顶露营房车首次发布,起售价区间为25.98万-31.98万元。当日,RG10阳光版宣布正式上市,售价为27.98万元。


上汽大通G50首发款



上汽大通G50于今年8月首发亮相,本次车展上发布的为R50首发款车型,全系车型将在2019年一季度正式上市。上汽大通宣布,消费者可在G50全系正式发布前,通过“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订购,可享受首付30%、18期0利率及60期低息的“首发金融礼”,和斑马智能系统终身免流量“首发智联礼”双重礼包。


上汽大通G50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20mm,轴距为2800mm,定位为中型MPV,是上汽大通首款采用C2B定制模式的MPV车型。在外观上,全新G50采用了不同以往的设计风格,中网造型覆盖了车头的大部分面积,视觉效果略微夸张,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赋予了新车更多高级感。



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更多流线线条来打破MPV车型较为平淡的造型,并具备车顶行李架。G50在车尾同样有着贯穿的镀铬装饰条设计,整体效果简洁大方,后备箱开口保持了方正规整的形状。与此同时,较长的后悬将具备在第三排座椅使用时也能保证一定的后备箱空间。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一部分D90的设计理念,中控台线条立体感较强,并采用了新的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拥有多处储物空间。据悉,G50将提供包括2+3(5座)、2+2+2(6座)、2+2+3(7座)、2+3+2(7座)、2+3+3(8座)在内的共五种座椅布局形式。


据悉,首发款根据消费者需求,配置了用户呼声最高的配置,如具备LED大灯、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上汽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前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第二、三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高档隐私玻璃等。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与1.5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在匹配的变速器方面,1.3T发动机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大通RG10升顶露营房车

升顶房车是目前房车市场中最接近于普通乘用车的细分领域,其升顶的构造可在停驻时有效扩展车内空间,同时在行驶时保持普通乘用车相近的顶高,提升灵活性。



上汽大通RG10阳光版

上汽大通RG10基于G10打造,其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具备了可升降的顶棚结构,可一键电动升顶。在车身侧面,新车还增加了水电接口,便于用户在旅途中取水取电。



上汽大通RG10阳光版

RG10房车内配置可自由定制,更加灵活。据悉,车内可提供双床四卧位,并配备隐私着色玻璃,搭载了高端房车集成加热卫浴系统,让用户可以在旅行之余享受热水浴。此外,车内座椅采用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可旋转,第三排可放倒,以形成一张卧铺。

RG10还可以搭载斑马系统,配备10.1英寸液晶屏,支持智能语音导航、柔性语音控制、360度环视全景影像等功能,同时还能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实现车辆解锁、车辆定位、驾驶习惯监测、保养提醒、在线救援等功能。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