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车行天下
传播汽车类短视频 车视界科技APP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8-11-19 09:28:04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王晴)11月16日,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车视界科技APP在各大应用平台正式上线。该APP是以汽车短视频、精彩图文为主的互动平台,是一款集购车、用车、分享和记录有趣生活的社交APP。


发布会上,车视界联合创始人兼总编辑张毅向用户阐述了创办车视界的初衷与梦想,并强调车视界将坚持优质原创、真实准确的发声,做一个负责任的汽车媒体,做更多有趣、好玩的原创短视频。


车视界是一家专注于创作汽车类短视频互动的新媒体,从成立至今刚刚一年时间,旗下有车视界科技APP、网站等传播平台。据介绍,车视界原创汽车短视频已达600多条,先后推出了《一锤定音》、《趣看车视界》、《问答加油站》、《嘀嘀嘀资讯》、《车游记》以及试驾评测等多档栏目,截止10月底,车视界单期均播放量超过200万、原创短视频单期播放量最高超过1000万、总播放量突破10亿,全平台用户数已经超过800万。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