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龙山夜话:将酒店卫生治理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8-11-24 09:21:45

 张婧

近日,微博大V“花总丢了金箍棒”,曝光了国内10多家五星级酒店卫生乱象,在长达11分钟的视频中,14家五星酒店被曝光,无一例外都存在用同一块脏抹布、顾客用过的脏浴巾等擦拭杯子、洗手台、镜面等卫生乱象。

五星级酒店“清洁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引起了全国上下一片哗然。

强碱洗涤床单、不换床具杯具、无视马桶浴缸清洁……酒店卫生问题频频曝光,这些卫生乱象一直困扰着消费者,引发了不少消费者对于酒店行业的信任危机。不少网友表示,酒店行业卫生问题年年曝光,舆论声势浩大,但都没看到什么改进,过不了多久也就平息下去了。

卫生乱象频出,单靠酒店自律不是长久之策。这也就要求行业协会能出台行业标准,做到按标准进行核查;相关监管部门能加大监管力度,用从严从重罚款、“摘星”等系列处罚措施,让酒店行业能够有所警醒。

作为旅游城市的我县,更需要加强对酒店行业的卫生监管力度,强化酒店行业规范意识,真正实现游客玩得开心、住得放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