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购房指南
确定引进安吉路实验学校 万家星城不再是一个被学区耽误的小区了!
发布时间:2018-11-26 09:51:00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庆)位于武林新城的万家星城交付多年,周边商场配套日渐成熟,但学校一直是困扰业主已久的问题。

在房产界,万家星城堪称是被学区耽误的典型教材。

一直有许多小道消息称万家星城南学校将引进安吉路实验教育集团相关资源。这一次,真的确定了!

预计2020年移交使用

今日,一网友在杭州口水楼市论坛上发布了一条关于万家星城学区确定属于为安吉路实验教育集团的官方回复截图。

微信图片_20181121192137.jpg


图片来自杭州口水楼市

根据回复内容,万家星城南学校由下城区城投集团建设,建成后移交区教育局使用。据与城投集团了解,因控规调整等原因,项目对照原建设计划有所变动。

目前项目桩基已完成,正在地下开挖中,预计2020年左右移交教育局使用,区教育局将根据建设时序,做好对接工作。万家星城南学校属于安吉路实验学校教育集团。

官方确定为安吉路学校

小编立马咨询了杭州下城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回复说官网回复是安吉路学校,那就是已经确定了。

微信图片_20181121192211.jpg


滨江万家星城

但是不能确定2020年可以使用,这只是一个预计时间,具体还要根据项目的建设进度,因为还在建设中,不能确定具体完成时间。

相关工作人员还说,其它的建设内容学校规模等根据具体的规划实行。

拟建24班小学和初中

去年9月,杭州政府网站上公布了下城区万家星城南实验学校公示,建设小学初中一体化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学校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36370平方米,拟建24班小学和24班初中。

微信图片_20181121192214.jpg


微信图片_20181121192217.jpg


公示图

具体位置为东新河东侧,新天地街南侧,九号支路西侧,陆家河北侧。

目前小区二手房均价4万6

作为下城北一带的标杆楼盘,万家星城的园区、物业品质等有口皆碑,但是学区问题一直是该小区的短板。

虽然三塘一带名校林立,但是根据2018下城区教育局的学区划分,万家星城的学区归位求知小学,也就是众多虎爸虎妈口中的菜场小学。学校品质不如人意不说,距离万家星城也不近。

现在终于要有自己的品质学区了。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