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金峰)第七届乡村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金峰乡 > 乡镇动态
市女企业家与金峰乡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齐心协力打赢消薄增收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8-23

8月23日上午,杭州市11名女企业家与淳安县金峰乡11个行政村分别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芬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辽敏,县妇联主席余小兰、乡党委书记黄永平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乡党委书记黄永平简单介绍了全乡基本情况,并就各位女企业家不辞辛苦,对金峰乡消薄增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各村党组织书记也就所在村来料加工发展、劳动力等现状一一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结对帮扶签字仪式,各女企业家与各村党组织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据悉,此次结对帮扶活动是在市妇联“娘家人”的牵线下促成的合作项目。合作双方将按照“以重点发展一批特色产业,重点解决一批低收入农户劳动力就业,重点扶持薄弱村消薄增收,并实现村企共建”的目的,采取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全方位、有组织、有重点地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联动推进甲乙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金峰乡 宋玲妹)

乡镇概况

金峰乡地处淳安县中部,东接千岛湖镇,南邻界首乡,西连宋村乡,北临左口乡。总面积150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258公顷,山林面积5252公顷。下设金源、景山、金峰、殿峰、百照、锦溪、五龙、山后、蒋岭上、朱家、安上11个行政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