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公告 > 公示公告
关注!致全县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03 15:37:37

广大市民朋友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日益严峻,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平安,特发出如下倡议:

    1.全县居民从2020年2月4日零时起至2月18日零时,主动居家自我防护14天。

    2.每户家庭(居家隔离家庭除外)每两天可指派一名家庭成员上街采购生活物资,外出时建议佩戴口罩,尽量选择步行、私家车等方式出行,并及时返回。

    3.家庭其他人员除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生病就医以及在农贸市场、超市和药店上班外,尽量不外出。

    4.尽量不要外出到湖北(武汉)、杭州(西湖、江干、桐庐、余杭)、浙江温州、台州等疫情严重区域。

    5.注意勤洗手、勤开窗通风,加强营养、注意休息、适当锻炼,保持良好体质。

    6.保持良好的心态,从官方渠道获取疫情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7.居家期间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时携带居民身份证、医保卡等到县内定点医疗机构淳安县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时,须主动配合医生提供相应信息。

淳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