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评论:水秀天下追求卓越———热烈祝贺200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09-09-20 07:38:09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的日子里,9月19日,以“水秀天下、追求卓越”为主题的200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隆重开幕了,这是淳安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县人民的一件喜事,我们对此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今年以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持续蔓延带来的冲击,全县上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系列扩内需保增长的政策措施,深入实施“以湖兴县,融入都市”总战略,坚定信心抓发展,共克时艰干成事,全力以赴保增长、调结构、重民生、维稳定,较好地实现了经济逆势上行,社会和谐稳定。

    同时,千岛湖作为上海的后花园,主动接轨世博,服务世博,已被上海世博局确立为“中国(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支持基地”,将千岛湖列为2010年上海世博体验之旅的精品线路。本次秀水节,旨在节庆搭台,经贸唱戏,展示形象,传播品牌,充分展示千岛湖独特的生态优势和无限魅力,相约秀水、接轨世博,加快推进以湖兴县、融入都市,建设全面小康新淳安的步伐。

  两年一届的千岛湖秀水节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她不仅是淳安45万人民的喜庆盛会,也是淳安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块响亮品牌,已被列为杭州西博会正式项目。本届秀水节致力突出“特色、亲民、节俭、安全”的办节理念,注重项目的特色、项目的创新、群众的参与性和项目的国际化,精彩纷呈,亮点颇多。开幕式明星大腕相约秀水、与山同欢、与水共舞,欢乐无限;国际游艇展将让公众成为主角、国际钓鱼比赛国际垂钓高手云集,“中华56个民族风情秀水婚典”充分展示“民族团结、华夏同心、举国同庆、祝福祖国”的美好主题……

  “水秀天下、追求卓越”。我们相信,在秀水节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与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参与支持下,本届秀水节肯定会办成一个进一步弘扬“水秀天下、追求卓越”新时期淳安精神,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干劲,从而推进淳安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精彩盛会,也肯定会办成一个45万淳安人民和中外游客共同欢庆的盛大节日! 

  预祝200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建才 吴敏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