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短评:“五大整治”顺应民心
发布时间:2009-11-20 18:49:56
短评:“五大整治”顺应民心

  县委县政府定期督查五大整治推进工作,铁腕般政策、坚定的决心,相信每一个对千岛湖有感情的淳安人都会觉得大快人心;因为,“五大整治”顺应民心!

  针对我县的“五大整治”政策,杭州市市长蔡奇曾明确作出批示:千岛湖是淳安的命根子,淳安县狠抓水环境和违章建筑“五大整治”很有必要,要一抓到底,相信水质和发展环境都会有大改善。千岛湖享誉全国,闻名世界,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一湖秀水的存在!“天下第一秀水”、“国际花园城市”等美誉及殊荣,已经成了每一个有正义感的淳安人引以为自豪的资本和对故乡深厚情感的寄托。很难想象,失去了一湖秀水的千岛湖将会是什么样!

  “千岛湖水环境保护和城市建设管理已经成为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污染水资源、破坏城镇规划建设等行为已是众矢之的。“五大整治”事关千岛湖的未来发展,每个有良知的淳安人尤其是涉及到被查出的对象都应该无条件全力支持并果断执行。据11月19日《今日千岛湖》报道,金峰乡金家坞村养殖户吴建平接到整治网箱养殖的通知后,不仅毫无怨言立即拆除自己500多个平方的网箱,而且从心底里支持这次整治活动,他说,“在千岛湖里网箱养鱼会污染水质,不仅影响大家的生产生活,对子孙后代也十分不利”,一语道出了百姓对“五大整治”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这是值得赞赏的。

  “五大整治”顺应民心!保护千岛湖一流水质,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重拳出击!(云海)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吴敏 方耀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