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评论:颂党恩 跟党走———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发布时间:2011-06-29 07:41:57

    90年前,在浓雾弥漫的南湖上,一艘红船载来了曙光和希望,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从此,中华大地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

    90年弹指一挥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0年不平凡的历程。我们党紧紧依靠和紧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反动统治,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建立了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90年的历史充分表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事业的胜利,才能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

    90年沧海变桑田。淳安的90年发展演变,是一部建立红色政权、走向光明前途的革命史,是一部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史,是一部励精图治、重建家园的奋斗史,更是一部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发展史。县域综合实力快速增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稳步提升,生态优势日趋彰显,品牌影响不断扩大,古老而又年轻的淳安日益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迈入了全面接轨大都市、城乡统筹发展的新时代。90年的淳安发展历程充分证明:我县各级党组织是淳安加快发展、阔步向前的中流砥柱;广大党员始终是推动淳安改革、发展、稳定的中坚力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广泛开展党的历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等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在全社会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使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成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过程,成为真情颂党恩,永远跟党走的过程。

    这是一个充满生机、富有活力的时代,一个开拓未来、创造历史的时代。时代给予我们光荣与梦想,更赋予我们责任与使命。在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站在“十二五”发展的新起点,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全力以赴推动发展,解放思想追求卓越,紧扣大局敢于攻坚,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增强党性弘扬正气。积极带领全县人民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以湖兴县、融入都市”总战略,努力将淳安打造成为服务经济发展先行县、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生态文明建设引领县、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

责任编辑:王建才 刘波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