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精密筹划项目确保好戏连台———一论全力以赴办好秀水佳节
发布时间:2011-07-12 07:36:24
精密筹划项目确保好戏连台―――一论全力以赴办好秀水佳节

    经受着盛夏的火热,经略着金秋的丰硕。在全球宾客的注目下,在全县上下的期待中,我们已经感觉到了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淳安主园区暨2011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开幕那轻盈飘逸的脚步。为此,无数颗心脏同步律动,无数的目光一起忙碌,体验千岛湖畔的万种风情,体味一湖秀水的高雅风度。

    休博会描摹着品质生活的符号,秀水节镌刻着现代文明的记号。这是休闲者的际会,现代人的聚会;这是千岛湖的宴会,新生活的约会。为了这个紧随党的九十周年华诞的盛会,我们时刻准备着,我们同心努力着。“喜迎休博盛会,办好秀水佳节”早已记上了全县干部群众的工作备忘录。

    秀水节是四十五万人民共有的“母亲节”。千岛湖是淳安人民的母亲湖,由此而言,秀水节就是全县上下的“母亲节”。以节搭台唱大戏,以节为媒活经济,以节广泛结情谊,以节助威鼓士气。怀着对一湖秀水的深情,全县人民正以十分的热心,百般的雄心,千倍的信心,万分的诚心,人人参与,个个尽力,力争让用母亲名字命名的秀水佳节,在金秋时节绽放出鲜艳的花朵,洋溢出沁人心脾的芬芳。

    秀水节是全县上下精神风貌的大展台。从3月份开始,千岛湖畔就敲响了秀水节经典剧目的闹台锣鼓,可谓精彩联袂,好戏连台。全国自行车俱乐部峰会暨千人骑游千岛湖活动成功举办,声名远扬;千岛湖音乐节天籁绵延,仙乐绕梁;千岛湖汽车运动飘移节群英荟萃,催人目眩;第三届千岛湖漂流节人水合一,神通自然;首届国际鱼拓大赛高手云集,技艺不凡。伴随着这些项目的精彩鼓点,无数的人们已向猎猎飘扬的志愿者大旗下聚集。“寻找千岛湖畔最美丽新娘”活动,已在全国300多家影楼机构同步启幕,网络的缤纷世界里,早已将“中国蜜月之都”、“休闲度假胜地”的美名冠上了千岛湖。在这些环环紧扣、群情激发的前期系列项目中,“水秀天下,追求卓越”的淳安精神一直在持续地发扬,不停地回放。

    秀水节是对淳安组织能力和运筹智慧的大检阅。为了让秀水节这台大合唱旋律一气呵成,让人荡气回肠,县领导多次召开专题研究会,听取组委会秘书处的报告,对活动的主题、项目整合、资金筹措、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组委会秘书处在筹备工作中主动靠前,积极沟通,力求项目体现特色,符合要求。开幕式、第二届杭州千岛湖有机鱼文化节、全国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暨首届杭州千岛湖国际泳渡节、亚洲展览会协会联盟(AFECA)2011年会暨中国城市会展业高峰论坛、千岛湖国际热气球节、秀水节经贸文化活动周、央视千岛湖水下千年古城探秘、全国县域旅游论坛、世界休闲组织理事会暨国际休闲度假论坛等高潮戏,都在有条不紊、紧锣密鼓地精密筹划之中。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上海东方卫视及省市主流媒体都与秀水节对上镜,聚好焦。激情和睿智,必将使秀水节这场大戏唱得有声有色、有板有眼。

    “水秀天下,追求卓越”已是催人奋发的号角;“喜迎休博盛会,办好秀水佳节”已是深入人心的口号。我们已发出了“相约秀水节,共享休博会”的温馨请柬,“办秀水佳节,做文明市民”也已日益成为全县人民的自觉行动。我们坚信,有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科学运筹,有全县人民的积极参与和社会各界的通力配合,千岛湖必将再次带给世人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王建才 刘波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