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和衷共济谱新篇——热烈祝贺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4-02-18 08:08:21
和衷共济谱新篇――热烈祝贺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召开

・本报评论员

  肩负着时代赋予的使命,昨天,来自各团体、社会各界的全县政协委员齐聚千岛湖镇,出席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淳安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光彩夺目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全县人民团结务实,按照“三个五”战略部署,克难攻坚,实现了国民经济的较快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的有力改善。

  在这不同寻常的一年里,县八届政协始终与淳安和淳安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与全县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共襄盛举,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践充分证明,政协工作在全县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今年是实验开局年、改革突破年、作风提升年,全县上下将牢牢把握实验区建设、深化改革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三大任务,坚持改革统领,深入实施“三个五”战略,全面完成美丽杭州实验区建设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全力谱写“以湖兴县、蝶变淳安”新篇章。全县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在前进道路上迎难克艰的新任务,为政协委员提供了贡献才智的新机遇!

  县政协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实验开局年、改革突破年、作风提升年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思想共识,以服务大局为己任,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经济发展、民生福祉改善上,多立发展之论,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益之策;以创新发展为动力,在扎实推进协商民主、不断加大监督力度、切实提升参政实效上,进一步增强履职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增添力量,为实现“美丽杭州”实验区建设精彩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风雨同舟促发展,和衷共济谱新篇。此刻,机遇和挑战考验着我们,事业和使命召唤着我们。让我们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上把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坚定信心,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加快建设“美丽杭州”实验区、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