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千岛湖成为骑行爱好者首选地
发布时间:2014-09-15 13:24:37
千岛湖成为骑行爱好者首选地

  邓峰

  日前,从千岛湖骑行俱乐部获悉,预计今年淳安县接待前往千岛湖城镇附近的骑行游客将突破30万。千岛湖已经成为骑行爱好者的首选地。2010年全年接待骑行游客约8万人,到2014年上半年就已突破了15万人,可见骑行游客数量逐年大幅增长。

  千岛湖主推的骑行路线主要有排岭半岛绿道骑行、千汾绿道骑行、环湖骑行等。根据这些不同的骑行线路,与之相匹配的游玩产品则包括千岛湖――下姜的葡萄采摘,千岛湖――石林的漂流,千岛湖――芹川的古民居体验。此外,还可以在千岛湖――姜家路段感受狮城文化等。

  从客源地来看,骑行游客主要来自安徽、江苏、上海等周边地区。不过,近两年也逐渐出现辐射效应,河南、北京、内蒙古、海南等地慕名而来的游客逐渐增多。

  来源:浙江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见习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