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冲刺四季度 实现全年红
发布时间:2014-10-31 08:26:10
冲刺四季度 实现全年红

・本报评论员

  日前召开的“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工作会议上,县委县政府吹响了“冲锋号”。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肯定成绩、剖析问题,部署工作、谋划发展。同时,动员全县上下咬定全年目标,鼓励加油加压,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

  今年年初以来,我县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经济发展稳步向前,各项经济指标稳健增长;三大产业占比调整更进一步优化,服务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生态产业融合发展开始起步;招商引资成绩较为理想,着眼于产业提升、短板弥补的重点项目招商总体进展较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民生和社会事业稳步发展。这得益于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体现,也彰显了深化改革、优化服务的成效。

  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必须咬定目标不放松。死死盯住每一个、尤其是相对落后的目标。绝对不能因为宏观经济形势整体趋缓,就认为某些指标无法完成是理所当然;绝对不能因为某些工作距离目标差距较大,就听之任之、无所作为;绝对不能因为今年工作任务重,既要完成经济指标,又要完成“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无违建县”创建等,就给完不成目标任务找借口。目标只有一个,要全力以赴去完成,指标一点都不能降,项目一个都不能少。

  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必须坚定信心不动摇。今年前三季度,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稳中求进,特别是经济数据指标,有相当一部分排在七县(市)区前列,有些甚至排在全市前列,这为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坚定信心提供了力量源泉。信心比什么都重要。只要我们提振信心、上下同心、全县合力,全年目标任务一定能够实现。

  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必须狠抓落实不打折。首先要突出重点,科学应对。梳理短腿项目指标,重点紧盯,伺机发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无违建县”等工作拔高要求,量质并举,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取超额完成任务,走在全市前列。其次要加大力度,责任再落实。要把责任落在以主要领导为重点的团队上;继续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协调力度;担当好服务责任,领导干部勇挑担、会压担,鼓励一般干部积极干;切实抓好农村干部队伍建设;针对突出问题,加大力度,倒排时间,全力以赴推动目标实现,踢好临门一脚。

  号角在耳边回响,战鼓在心头激荡。沧海横流,舍我其谁!我们已经成功实现了“开门红”、“半年红”,在决胜的紧要关头,我们更要把教育实践活动激发的好作风、好状态转化为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满怀激情,抖擞精神,一鼓作气,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确保“满堂彩”!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刘波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