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齐心协力谋发展——热烈祝贺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01-16 08:14:53
齐心协力谋发展――热烈祝贺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召开

・本报评论员

  肩负着时代赋予的使命,昨天,来自各团体、社会各界的全县政协委员齐聚千岛湖镇,出席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淳安发展经受多重考验,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一年。一年来,全县上下抢抓新机遇,争创新优势,全力推进省重点生态功能区示范区、“美丽杭州”实验区建设,加快推进“秀水富民”。

  在这不同寻常的一年里,县政协常委会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齐心协力谋发展,尽心竭力惠民生,凝心聚力促和谐,为实现省级重点生态功能区示范区、“美丽杭州”实验区建设的精彩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实施“秀水富民”战略的起始之年。县政协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进一步在履行政协职能中助推改革发展,进一步在加强团结联谊中促进社会和谐,进一步在推进自身建设中提升工作水平,为建设法治淳安、推进“秀水富民”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的一年里,县政协还将围绕改革发展新形势,通过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围绕县委建设法治淳安、推进“秀水富民”的总体部署,找准政协履职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努力在助推“十大工程”建设中体现新作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基层民主新实践,不断增强政协工作新活力;主动适应新形势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增强履职实效。

  此刻,新的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履职业绩,为建设法治淳安、推进“秀水富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郭楠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