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求真务实谱新篇——热烈祝贺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15-01-17 08:12:36
求真务实谱新篇――热烈祝贺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本报评论员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昨日,承载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心怀满腔热忱,谈改革、谋发展、议民生,共谋“秀水富民”发展大计。我们谨向各位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过去的一年,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一年来,县人大常委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依靠全体代表,依法行使职权,共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23个,作出决议决定10项,开展视察调研、工作评议、执法检查28次,依法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62人次,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促进“美丽杭州”实验区和淳安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全县和谐共进的发展氛围进一步浓厚。去年,全县抢抓新机遇,争创新优势,全力推进省重点生态功能区示范区、“美丽杭州”实验区建设,加快推进“秀水富民”,较好地完成了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县生态保护有力提升,发展质量持续向好,美丽淳安迈出新步,社会事业加快发展,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今年是全面深化“法治淳安”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秀水富民”、为“十三五”规划启动实施奠定良好基础的重要一年。我们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两区”建设、推动“秀水富民”,主动顺应大势,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坚持保护为先,全力提升科学保护水平;突出产业富民,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注重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发展;强化作风转变,干事成事。

  新征程承载新使命,新目标赋予新任务。富丽淳安前景美好,履职为民任重道远。我们相信,全体代表一定会增强大局意识、人民意识、责任意识,依法行使职权,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进一步动员全县人民提振精神、同心协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为淳安推进省重点生态功能区示范区和“美丽杭州”实验区建设、加快实现“秀水富民”而努力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王建才程就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