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2015千岛湖秀水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5-09-21 10:46:21
2015千岛湖秀水节开幕

  本报讯(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通讯员 吴勇昌)昨日,以“千岛湖,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5千岛湖秀水节开幕。

  本届秀水节突出了“社会化、民间化、品牌化、趣味性、特色性、带动性”的办节理念,精心策划了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千岛湖站)、千岛湖国际马拉松赛、首届中国杭州千岛湖国际摄影大赛、中国国际名城经典汽车巡礼(千岛湖)、婚恋旅游节等20余个活动项目。

  昨日的秀水节开幕式,既传承了秀水节的传统特色,又展示了户外休闲运动的独特魅力,特别是邀请了奥运冠军杨凌、王丽萍、邢傲伟、张湘祥等体育明星助阵,领跑彩色马拉松赛,吸引了数万市民的参与和观看。

  秀水节开幕当日,还举办了千岛湖国际游艇展、秀水人居展、户外休闲用品展以及宝马文化节启动仪式。整个秀水节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底。

  近年来,淳安紧紧围绕“秀水富民”战略,在护好一湖秀水的基础上,积极挖掘淳安资源优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大力发展旅游度假、运动休闲等生态产业,以旅游为龙头的服务经济已成为县域首位经济。两年一届的千岛湖秀水节是展示淳安生态、经济和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成为淳安乃至杭州的一块节庆品牌。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