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假日出游首选 千岛湖秀水节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5-09-21 11:00:39

  核心提示:千岛湖秀水节两年一度,集休闲旅游、文化经贸于一体,早已成千岛湖的一个知名活动品牌。

 2015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开幕式

  9月19日,2015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拉开精彩大幕。“千岛湖,让生活更美好!”是今年千岛湖秀水节的主题。据悉,今年的活动从3月份“2015中国自行车联赛浙江•淳安千岛湖站”开始,就已陆续展开,9、10月份为活动最密集期,直至11月25日“千岛湖风情庙会”结束,共将历时11个月,由21项精彩纷呈的活动组成。

  千岛湖秀水节两年一度,集休闲旅游、文化经贸于一体,早已成千岛湖的一个知名活动品牌。组委会负责人说,千岛湖秀水节已不仅是一项展示千岛湖秀水魅力的大型活动,已是浙江一个休闲活力的窗口,更是展示秀水富民新成果、品质生活新变化的一个重要平台。今年的各项活动除了更有参与性和互动性,也更注重国际化,让千岛湖不仅仅是浙江人的千岛湖。

  第八届中国•杭州千岛湖国际游艇展


  第八届中国•杭州千岛湖国际游艇展

  在刚刚开幕的千岛湖秀水节活动中,已充分凸显其国际化。在顶级游艇展、宝马摩托秀等高大上活动中,不仅有各种国际户外装备的展示、展演,还可以看到不少国际友人的身影,其中不少项目游客还可以参与互动与试乘试驾。千岛湖秀水节,为长三角乃至全国游客的假日出游带来了丰富精彩的内容选择,游客不仅可以到千岛湖的清水绿色间洗肺,还可以选择一个临湖的房子发呆,或与各项秀水节活动进行互动。“千岛湖,让生活更美好!”是淳朴好客的千岛湖人的祈愿,也将成为市民朋友假日出游的上乘选择。

 宝马摩托车GS杯资格挑战赛

宝马2015摩托车文化节上的车友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千岛湖淳安就是一幅‘秀水富民’的蓝图。”淳安县委书记朱党其说。淳安一、二、三产在生态的平台上正在加速融合,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浙江省重点生态功能区示范区、“美丽杭州”实验区,这些跟美丽、跟生态相关的项目建设也为企业创新创业提供了适宜的土壤和丰富的想象空间。

  “2015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活动项目日程安排

  运动赛事:

  3月和6月,已先后举办了中国自行车联赛、千岛湖首届单车成人礼活动;

  10月6日-11日 国际泳联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杯赛;

  10月24日-25日 环千岛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11月27日-29日 千岛湖国际马拉松赛。

  文化展演:

  8月已启动了首届千岛湖国际摄影大赛;

  9月20日 浙江广电青年下基层文艺汇演;

  9月25日-26日 国际婚恋节暨千岛湖汉文化集体婚礼;

  10月17日-18日 中国杭州千岛湖有机鱼文化节。

  商旅活动:

  9月20日 第八届中国•杭州千岛湖国际游艇展;户外休闲用品展、秀水人居展、宝马2015摩托车文化节、经贸合作洽谈会;

  10月12日-13日 国际休闲度假大会;

  11月上旬 千岛湖名食材和名菜烹饪擂台赛。

  特色企业活动:

  9月20日 宝马2015摩托车文化节暨GS杯资格挑战赛;

  9月25日-26日哨兵首届千岛湖海鲜美食节;

  10月 “小强走浙江,快乐千岛湖”千岛湖啤酒美食音乐节;

  11月21日-25日 千岛湖风情庙会暨文渊狮城好奇产品发布会。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