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户外三项比赛在千岛湖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18 10:37:50
户外三项比赛在千岛湖举行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雅丽)日前,中国千岛湖方腊故里“荡客”杯第一届户外三项赛在淳安县威坪镇举行,选手们在千岛湖这个森林公园,参与体验皮划艇、骑行、跑步三项比赛。

  本次赛道全程距离为34.5公里。其中皮划艇8公里为威坪镇开放水域,水质清澈;骑行17公里,赛道由柏油路面、乡村道路、隧道组合而成;跑步9.5公里赛道由柏油路面、乡村道路组成,即可以体验到城市跑的感觉,又可以体验高难度的越野跑,比赛时长共4个小时。专业组比赛中,皮划艇、骑行、跑步三个项目需由一名队员完成,而体验组则分为3人一组,接力完成比赛。

  千岛湖畔,有着非常丰富的户外资源,水资源丰富、氧气充足,这个森林氧吧是举办三项赛的理想场地。据悉,比赛由淳安县人民政府主办,荡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联合上海、杭州、南京等地20余家户外俱乐部共同打造的户外赛事。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