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首届千岛湖“荡客”杯户外三项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1-18 10:39:50
首届千岛湖“荡客”杯户外三项赛圆满落幕

  商报讯 (记者 詹军) 由淳安县人民政府和“荡客”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千岛湖方腊故里“荡客”杯第一届户外三项赛,于11月15日在杭州淳安县威坪镇落下帷幕。来自上海、杭州、南京等地的20余家户外俱乐部的数百名选手参加了赛事。

  据了解,本次赛道全程为34.5公里,其中皮划艇8公里是威坪镇开放水域,水质清澈;骑行17公里,赛道由柏油路面、乡村道路、隧道组合而成;跑步9.5公里赛道由柏油路面、乡村道路组成。即可以体验到城市跑的感觉,又可以体验高难度的越野跑。

  据威坪镇党委书记洪余良介绍,威坪镇毗邻安徽省的三个乡镇,徽商文化徽派建筑气息浓厚,有千年古刹凤凰山、农民革命发源地方腊洞等,许多游客慕名而来。威坪镇坐拥千岛湖畔,有着非常丰富的户外资源,是举办三项赛的理想场地。千岛湖威坪镇重建之后,大量开发户外旅游资源。凭借自身丰富的资源,完善了水上项目,跑步与骑行赛道。

  此次联合荡客APP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也是看重荡客APP的户外资源。希望可以为更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搭建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威坪镇旅游户外资源。

  来源:每日商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