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双12,和3000人一起去千岛湖走起
发布时间:2015-11-30 10:52:19
双12,和3000人一起去千岛湖走起

  昨天,千岛湖首场马拉松终于揭幕。身为一名运动迷,你可以有多种打开千岛湖的方式:自行车环千岛湖、千岛湖马拉松,还不止,你还可以参加3000人千岛湖徒步。

  12月12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淳安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行者基金、淳安县体育局承办的“爱的行走・美丽千岛湖――保护生态环境公益活动”将在千岛湖珍珠广场开走。

  此次活动线路以千岛湖珍珠半岛的珍珠广场为起点,全长8.2公里,途中2.5公里和6公里处设有能量补充休息站。

  本次活动徒步的长度可谓老少皆宜,适合全家出动,所以下到8岁上到80岁,只要你想来走走都可以来参加。

  活动当天奥运冠军陆春龙、射箭世界冠军李淑兰等将担任本次活动的领走,其中曾17次打破世界纪录的李淑兰还将在开幕式上进行“乡射礼”,以射箭的方式为活动启幕。

  为了方便参赛,组委会特地安排了从杭州前往千岛湖的来回接送大巴。只要通过钱江晚报体育官方微信“杭州动动帮”报名,都可以选择在吴山广场坐大巴车前往千岛湖参加活动。

  除了来回路费,只要报名成功,你都将获得包括户外帽、杯子、背包、雨披、打卡证、赛事手册、完赛荣誉证书和户外保险等参赛装备。

  另外,活动现场也有不少惊喜与福利。

  行走过程中完成两次打卡的行者,在活动终点处有机会和喜爱的奥运冠军合影留念,还能挑选一张自己最满意的照片,免费打印。

  另外,每人交纳50元的报名费用,都将捐入中国红十字会在2007年建立的以健走为主旨的专项公益基金中,用于资助“爱的行走――保护生态环境公益行动”的项目。

  所有善款将用于2016年全年12个主题公益活动中,据说参加本次活动的行者有机会优先参与来年的公益行动。

  心动了吗?赶紧发送“千岛湖”到钱江晚报体育官方微信“杭州动动帮”,速度卡位最后的名额!(记者 王琼 实习生 李梓均)

  来源:钱江晚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