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杭州县(市)小车摇号的额外指标配置,又多了一处 淳安的同学,也能“再摇一次”了
发布时间:2015-11-30 10:54:42
杭州县(市)小车摇号的额外指标配置,又多了一处 淳安的同学,也能“再摇一次”了

  本报讯 继杭州三县(市)――临安、建德、桐庐后,淳安市民也可以参加县(市)额外指标的配置了。昨天,《关于淳安县小客车指标首次配置的公告》正式发文。

  与其他三县(市)相仿,淳安县小客车指标首次将通过摇号进行,配置指标共475个,其中个人指标418个、单位指标57个。

  想参加淳安摇号的,请在即日至12月8日24时,登录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zcb.gov.cn)进行申请,或者前往淳安县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报名(咨询电话:64819827、64818205)。

  申请完成后,你们的资料将分别由县公安(户政、出入境、交管)、国税、地税、人社、市场监管、发改及其他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 2016年1月8日,可在淳安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 qdh.gov.cn/)和淳安县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查询资格审核结果。只有通过资格审核获得有效编码的申请人,才可参加淳安县小客车县(市)指标首次摇号。(记者 孙燕 通讯员 范杨) 

  来源:钱江晚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