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千岛湖汽车客运北站 元旦试营运
发布时间:2015-12-14 13:16:01
千岛湖汽车客运北站 元旦试营运

  千岛湖汽车客运北站

  元旦试营运

  □通讯员 邵文才 方仁大

  本报记者 吴佳妮

  早报讯 备受关注的千岛湖汽车客运北站工程,经过14个月的建设,一座极具现代感的车站已经呈现在世人眼前。今后,杭城市民去千岛湖玩,就从这里抵达、出发。

  千岛湖汽车客运北站集农村车客运、城际公交、城市公共换乘、杭黄高铁换乘、出租车换乘“五位一体”式汽车客运站,并配以配套商业、机修车间、检测中心、出租车服务中心以及办公等功能。按照国家一级客运综合车站设计,设计年平均日旅客发送量10000人次,是一座大型、多功能的现代化客运站。

  该项目位于淳安县千岛湖镇周坑口,地块南临05省道,总用地面积约68.5亩,总建筑面积为2469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6337平方米,架空层停车库建筑面积约3252平方米,地下汽车库建筑面积约5100平方米,建筑高度23.30米,工程投资12560.37万元,预设发车泊位29个,停车泊位120个,小机动车停车位249个,非机动车位596个,预计进站客运车180辆,城市公交发班线8条、80辆车。

  据了解,汽车客运北站是千岛湖镇交通枢纽站,也是连接杭黄高铁千岛湖站的配套工程。场站实行智能化管理,在站内将实现零换乘,预计2016年1月1日投入试营运。

  来源:今日早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