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千岛湖多了这样高素质“新淳安人”
发布时间:2015-12-29 13:21:51
千岛湖多了这样高素质“新淳安人”

  前几日,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来我县就读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朱同学,如愿拿到了淳安县公安局签发的居民身份证,成为首批落户我县高校的大学生。

  9月19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迎来245名新生。这些学生来自全国各地,根据有关规定,他们可以将户口迁入我县,在就读期间成为我县居民,毕业后再根据就业情况将户口迁入工作地。

  该学院是我县第一所高校,高等院校学生的户口落户我县也属首次。为了让愿意迁移户口的学生们按时落实户口,并管理好这些学生的户口,淳安县公安局户政部门主动与学院对接,协调乡镇、村等部门,办理各项开设高等院校学生集体户的手续,保证了学生开学后能够及时落户。

  截至目前,淳安县公安局户政部门已为学院所有持迁移证的学生办理好落户手续,并为他们换发了居民身份证,这些旅游业人才成了“新淳安人”。(姜旭峰)

  来源:钱江晚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