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千岛湖将上演 大众版“速度与激情” 央视财经频道《车神驾到》 在千岛湖开机
发布时间:2016-05-06 14:35:40

  本报讯(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通讯员 徐建平 肖慧)“这是大众版的速度与激情!”昨日,央视财经频道《车神驾到》在千岛湖节目录制现场正式开机,第一季12期节目也将全部在千岛湖录制。

  《车神驾到》是中国首档大型汽车趣味闯关秀节目,由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职业的选手参加,他们将在充满趣味的闯关竞技中,展示各自的驾车技能,并在接受智慧和勇气挑战的同时,讲述自己和汽车的故事。

  据《车神驾到》主创人员介绍,该节目的关卡设置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中城市道路、街巷穿行、户外自驾游、越野等行驶环境中需要掌握的技能和知识,因此也使得节目内容更贴近生活,具有较强的服务功能。而在节目的半决赛环节,曾在《激情与速度4》、《死亡飞车》、《玩命快递2》等影片中有精彩飞车特技演绎的意大利毕扎诺梦幻车技表演队,也将加入《车神驾到》节目录制,为进入半决赛的选手进行特技培训,并向中国观众展示国际顶级车技。

  近年来,淳安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优势和千岛湖旅游品牌影响力,积极推动运动休闲产业的发展,使自驾骑行、游泳等一系列与山水相吻合的休闲运动项目,在全国都具有了一定的知名度,特别是在自驾游爱好者中有着极高的口碑。这正是吸引央视财经频道将《车神驾到》落户千岛湖拍摄的理由所在――让每一位选手在接受挑战和闯关竞技的同时,也能享受湖光山色带来的惬意。

  为确保《车神驾到》节目能够顺利开机录制,淳安相关部门仅用了短短20天时间,打造了一个占地3万平方米、由国内顶级汽车专家和创作团队联手设计的“车神赛道”。节目录制结束后,该赛道将保留成为千岛湖畔一个新“景点”。

  据悉 ,《车神驾到》将从7月10日开始,在央视财经频道周日晚间黄金时间段19点30分陆续播出。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